精選文章

網站搬遷

 Hello all, 許久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未來會持續地在  https://alanzhan.dev/  更新

[歌單] 20161231五月天 - 2016最終章[自傳復刻版] RE:十萬青年站出來

美好的事物,總是要記錄下來,你說是不是呢?差一點就要坐在非認證區了(誤!

你以為第一首就開始放五月天的歌嗎?錯囉!
Ladies and gentlemen, 讓我們歡迎鼓鼓!




第一首 鼓鼓-嗯哼:


第二首 鼓鼓-為愛而愛:


第三首 鼓鼓-瘋狂世界 2017 Remix版:

PS.沒有 這版本 用別的版本頂一下😆

第四首 鼓鼓-可以唷:


打到這邊,你可能覺得我在廢話!
如果你想快速收藏,就拉到最後面吧!

五月天要開場囉!
第一首 叫我第一名:


第二首 羅密歐與茱麗葉:


第三首 愛情萬歲:


第四首 HoSee:


第五首 搖滾舞台:


第六首 為什麼:


第七首 終結孤單:


第八首 溫柔:


第九首 反而:


第十首 擁抱:


第十一首 明白:


第十二首 I Love You無望:


第十三首 有你的將來:


第十四首 心中無別人:


第十五首 尬車:


第十六首 志明與春嬌:


第十七首 憨人:


唱到這邊,復刻結束了!好久沒連續唱台語歌,實在太爽啦!
最後一首還讓我想到了柯P 哈哈哈!
讓我們繼續ROCK下去!

第十八首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第十九首 後來的我們:


第二十首 瘋狂世界:


第二十一首 任意門:


第二十二首 頑固:


接下來這首是我愛上五月天的一首歌!
第二十三首 倔降:


第二十四首 Do You Ever Shine?


第二十五首 三個傻瓜:


第二十六首 OAOA:


第二十七首 乾杯:


接下來進入五月天垃圾話時間與等著倒數的時間!
54321~!
Happy New Year!

第二十八首 派對動物:


第二十九首 第一天:


第三十首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第三十一首 好好:


才十二點十五分就想趕我們走?
當然是瘋狂安口啦!

第三十二首 勇敢:


第三十三首 最好的一天:


第三十四首 人生海海:


第三十五首 離開地球表面:


說好的Bossa Nova版呢?
好啦!燈都亮了,該回家洗洗睡了!
結束了一天肥宅外出之旅!

歌單快速收藏:


KKBOX啊!KK!
都幫你做了那麼多免費廣告了!
是不是該給我一組風雲榜門票讓我去看五月天啊?

三月份,高雄見<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