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網站搬遷

 Hello all, 許久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未來會持續地在  https://alanzhan.dev/  更新

[購物] 美國 亞馬遜 購物全紀錄

雖然說 在亞馬遜購物的機率很低
但是還是偶爾會看上只在美國買的到物品
會不小心敗下去
我的老天鵝啊!

但是在買東西時
怎麼突然感覺 
亞馬遜的介面跟先前在買的時候有點落差
是我太久沒購物了嗎?

只好寫一篇 教學了

這是我看上的物品
作筆記超方便的感覺
而且微波後就能將資料消除
P.S. 他只是利用擦擦筆的特性而已,資料並沒有完全消失

Rocketbook! 我要得到你!

查一查後,發現亞馬遜上有賣,別逼我啊!

第一步當然是先加入購物車

開始結帳動作

因為我之前有買過 亞馬遜的東西
所以 非常貼心的 跳出 是不是要用這個地址
敏感資訊都遮蔽了 見諒 

但是我還是很好心的教你如何敗家!
看圖說故事 不多說了 下一張~~

選擇你的寄運速度
我不急所以選擇最便宜的

然後選擇你的付款資訊

請檢查你的訂單資訊!
然後看你要用 USD 付款 還是TWD呢

如果跳出此頁是提醒你
你稍早已經買過此物品了
還要買嗎?
超級Sweet <3

恭喜你 你的訂單即將成立
夷?即將?

點選你的帳號

再點選你的訂單
亞馬遜的貼心功能
三十分鐘內 你可以無條件取消此訂單

如果你真的想取消 上圖點Cancel
然後跳到此頁面再點Cancel一次
 

 三十分鐘過去了
我收到來自於銀行的通知
通知我刷卡了
此時 訂單才算正式成立

 接下來需要的是耐心...
預計在 17號過後收到包裹

三天過後 包裹就開始在跑了!


 結果 我在 2月13號就收到包裹了
怎麼預測的不準確呢
罰你下次更早到


補充補充!
我還以為是UPS快遞會打電話給我
結果台灣段竟然是嘉里大榮貨運!
更扯的是在台灣清關中
包裹就消失了 追蹤不到
我說包裹啊包裹 別那麼任性
讓主人擔心...

以上是我的亞馬遜 購物全紀錄!
如果有任何亞馬遜購物問題
歡迎在下發留言
如果有辦法為各位解答 會盡力而為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